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院党组领导前往庄河市探望甘井子检察院年轻驻村书记
时间:2020-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党组领导前往庄河市探望甘井子检察院年轻驻村书记。

  侯立行是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技术科一名年轻检察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前往庄河市成山镇马庙村任“第一书记”。

  驻村以来,侯立行积极主动融入乡村生活,从村民关心的小事入手,帮助村民争取各项惠农政策,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要让这里的孩子们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看到更广阔的世界,他要为马庙村的明天点亮一盏希望之灯。

  驻村期间,侯立行带着孩子家长的嘱托,带领马庙村与大连理工团委签订了为期五年的实践基地和支教协议,未来的五年大工学子将利用每个寒暑假来到马庙村支教,与“第一书记”一起为马庙村的脱贫攻坚和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阳光检务
案件信息查询
官方微博、微信
工作报告
辩护与代理预约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举报、控告、申诉须知
检务指南
大连数字图书馆
  本院介绍 more
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