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先进风采
弘扬宪法精神 开展宪法宣誓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大连市  【字号: | |



12月4日上午9:00,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干警穿着检察制服,面向国徽,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警的宪法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将结合检察职能,准确把握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依法治国中的职责定位,主动接受宪法监督。同时加大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力度,全力助推法治甘井子建设,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阳光检务
案件信息查询
官方微博、微信
工作报告
辩护与代理预约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举报、控告、申诉须知
检务指南
大连数字图书馆
  本院介绍 more
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