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先进风采
实战实训 直击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现场!
时间:2023-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最高检应勇检察长关于人才强检建设讲话精神,落实好大连检察工作现代化“十个新突破”目标,积极适应新时代案件管理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两级院案管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并为大连地区案件管理业务发展拔擢才干、储备力量。日前,大连市检察组织开展全市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来自两级院案件管理部门的19名选手同场竞技、共试锋芒。


此次竞赛以“加强案件管理实现新突破”为主题,以岗位素能、实战练兵、人才培养为根本导向,内容紧密贴合案管业务发展趋势,设置了案件评查技能测试、业务数据分析技能测试、PPT制作和现场问答三个阶段的比赛环节。

两级院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竞赛当中,充分展现了大连检察机关案管干警的能力素养和精神风貌。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案件管理业务标兵和业务能手称号。


业务标兵

大连市院 张茜

普兰店区院 刘子梁

沙河口区院 张寅弘

沙河口区院 刘笑晨

甘井子区院 纪晓慧



业务能手

中山区院 李柏莹

沙河口区院 陈宁

瓦房店市院 崔雪

庄河市院 隋清淼

西岗区院 李鹏


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下一步,两级院案管部门将继续以锻造专业精通、实践力强的案管干警为目标,积极推进业务练兵向监督管理实战能力的提升转化,努力提高案管队伍专业化程度和检察履职规范化水平,着力推动全市案件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案管履职,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阳光检务
案件信息查询
官方微博、微信
工作报告
辩护与代理预约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举报、控告、申诉须知
检务指南
大连数字图书馆
  本院介绍 more
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