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先进风采
感受“大国重器” 激发奋进力量 甘井子区院党日活动走进航母诞生地
时间:2023-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最高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就如何将主题教育在基层进履职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红色甘检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上发力,为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提振精神气、演好前奏曲。

近日,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带领全体干警走进了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在我国航母诞生地开展了沉浸式党日活动。这一队检察蓝带着信仰、带着崇敬、带着责任与使命向建造大国重器深蓝取磅礴的精神力量。


活动首先参观大连船舶重工集团的文化展示中心、党史馆、模型展区,一段段大连造船奋斗史在讲解中铺陈开来。大连造船的历史沉浮,就是中华民族从苦难抗争,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新时代的大船人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其任愈重、其志弥坚。检察干警从中到创造奇迹的不竭源泉——是不同历史时期的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赋予了智慧与力量,是党的先进思想理论永远领航!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领导检察干警进行了座谈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检察长表示,我们要把航母精神带回去,进一步深研精学,把切身感受转化为履职实践,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强化作为意识、提升能素质、找准善为路径、创造有为业绩。检察干警纷纷表示,新征程上再出发,牢记国之大者,接续奋斗有我!


  阳光检务
案件信息查询
官方微博、微信
工作报告
辩护与代理预约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举报、控告、申诉须知
检务指南
大连数字图书馆
  本院介绍 more
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