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先进风采
传邮万里“回头看” 安全至上“保卫战”
时间:2023-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落实最高检“七号检察建议”对寄递业情况开展回头看,邀请辖区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寄递企业代表等,共同召开最高检“七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座谈会。

会上,检察院通报了近一年来落实最高检“七号检察建议”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公安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就落实检察建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探讨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

会后,检察院会同与会各部门对辖区寄递企业和重点物流企业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就规范寄递行为提出了要求和注意提醒,提出要严格执行禁止寄递物品目录,同时在检查时学会筛查、甄别类似品、衍生品,确保行业安全标准执行到位助力寄存的包裹平安运送到群众手中,也为回城劳动力提供方便、高效并且快捷、安全的托运服务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快递小哥在城市的每一条街道飞驰而过,像流动的血液,把包裹带给我们,这里不仅是生活用品,还有我们每个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阳光检务
案件信息查询
官方微博、微信
工作报告
辩护与代理预约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举报、控告、申诉须知
检务指南
大连数字图书馆
  本院介绍 more
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